2009年4月22日 星期三

情书

对现代人来讲,情书只不过系一种无聊兼老土的示爱方式.但我霖,某些女子都会好向往或期望会收到情书的个一刻吧!!曾经睇过三封情书.搞笑的系,个有心人将情书当作日来写.虽然有啲怪,但内容系相当之感人.

<< I never know what the future bring , but I know here you r with me now >>

第一封内容简介: 好幸行认识到妳.妳令我的心可稳定落来,将自己的一切事情都可同妳分享.虽然相识无耐,但好有亲切感.好想将妳永远留响身边,照顾妳一生一世.妳就似我身体内最重要的腹骨.上帝将男人身体内的腹骨啰走,创造左女人.每个男人都在寻找一个适合自己的腹骨,一旦揾到,她就将会系男人的终身伴侣.而你就系我要寻找的腹骨.虽然拍过几次拖,但都从未霖过要对另一伴说:—“对不起….我爱妳” ;唯独妳令我好想亲口对妳说句 : “对不起….我爱妳” !!

<< I never know what the future bring , but I know here you r with me now >>

第二封 : 与妳相识已有一段日子,同你一起真系好开心!!可能我一向都活在好灰的世界内,系你令我感受到开心的滋味.睇到妳俾蚊叮到周身都系,心好痛.晤知可为妳做么,为有四处买药膏俾妳搽.好希望可一生一世守护在妳身边,不让妳受任何伤害,愿意将一生的每分每秒全付妳.

<< I hope you will be the one I share ; I wish you will be the one I die with…>>

第三封: 就算晤响你身边,都想听见妳声音,真系好挂住妳.从未如此甘爱一个人,可能个人系妳咶.末有妳的日子系黑白的,想妳留在我身边分享我的一切,好想对妳说 ~~~~好爱妳!!虽然好累,但都无一丝的埋怨,继续将我的感受一一地全告诉妳.只想为妳留下美好回忆,让妳快乐 ,让妳幸福.爱一个人可不顾一切地为她付出; 妳系第一个俾到这种感觉我的人.即使人生漫长路,都晤会有第二个可令我此感觉,更无人可代替妳在我心目中的位置.晤系因为而今有妳才甘讲,我系认真的,而我的感觉亦晤系短暂的!!

<< I love u weather its rite or wrong ; I know my heart is by ur side ; I love u all my life >>

好感人的情书,真系睇者伤心,知者流泪.可惜到最后…..这对男女都系分手下场.无人知道点解,睇怕只有提出分手个人正知.事已证明,情书只不过系一张让人可作到天上有;地下无的一篇作文….系虚幻亦虚假.(保护就无;伤害就最深)真系好想知,究竟这封情信带着又有几分真与几分假??或者这情书只系有短暂的有效日期吧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